柳州

柳州市柳南区政协智库专家组联络站挂牌

2019-12-31 08:26:00 作者:谢琼红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柳南区政协智库专家组联络站挂牌

二十位专家首批“入库”

 

  12月5日,柳州市柳南区政协智库专家组联络站在委员企业柳州市金元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挂牌,这是柳南区政协顺应新时代发展的客观要求,积极创新履职方式,广集众智良策,更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生动实践。

 

  柳南区政协主动探索县区政协履职新模式,于今年10月成立了委员智库,组建了委员智库专家组,首批进入智库的20位专家都是来自社会各界的精英人士,涵盖经济、政治、社会、文化、生态文明、党的建设以及政协工作的各方面、各领域,发挥了政协人才荟萃的优势,为党委政府的决策提供了极具价值的参考意见。

 

  “在当前经济下,跨区域建筑服务项目涉及金额大、管理难度高、重视程度不够,需要得到更多的关注。”智库专家组联络站挂牌当天,智库专家们还围绕“加强跨区域建筑服务报验户税收管理”主题,进行研讨,从各自角度,对加强跨区域建筑服务报验户的管理工作提出很多很有建设性的建议。

 

  “智库的基础是一流的人才。”柳南区政协主席杨新表示,下一步,柳南区政协将进一步优化政协智库人才队伍,建立健全政协智库的组织领导、运作管理、服务保障、激励考核、成果转化反馈等机制,不断拓展政协智库发展空间,使政协智库的建设更加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 □谢琼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