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融水政协组织开展端午节慰问活动

2019-06-13 15:11:00 作者:赖群超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6月5日,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融水苗族自治县政协联合县委、县教育局共同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志愿服务活动,慰问联系帮扶的贫困群众和残疾儿童,共度传统节日。

 

  听民声、解民意、真情慰问。在活动现场,县政协志愿者与联系帮扶贫困群众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贫困群众近期的生产生活情况,并向贫困户宣讲精准脱贫帮扶政策,鼓励贫困群众树立脱贫信心、自力更生、不等不靠,用好当前国家出台的各项精准扶贫政策,努力探索力所能及的发展之路,争取早日脱贫致富,过上幸福的小康生活。志愿者还为贫困群众发放了粽子、食用油等慰问品,给大家送上节日祝福,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困难群众心中。

 

  当天,融水政协志愿者还来到自治县特教学校,为残疾儿童送去节日礼物,与孩子们共度端午佳节。在慰问活动中,孩子们为参加活动人员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参加活动人员与特教学校教师、残疾儿童进行交流,了解孩子们的在校的康复训练和学习生活情况,鼓励孩子们在老师的专业训练和家长的倾情陪伴下认真学习、健康成长。(赖群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