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市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九次会议举行

2018-06-22 09:43:00  来源:柳州市政协
【字体:

柳州市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九次会议举行
为打造万亿工业强市 提供人才支撑
 
       柳州市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九次会议昨日举行,会议协商通过了《关于实施超常规措施 为柳州打造万亿工业强市提供人才支撑》建议案,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并就加强城市垃圾处理进行了现场问政。
 
       柳州市政协主席陈虹,副主席黄涛、曾仕先、张永刚、罗铭、温其辉、孙黎明,秘书长陈仕福等出席会议。副市长张建国应邀出席会议。
 
       当前,柳州提出了创建“中国制造2025”国家级示范区、建设现代中国制造城和打造万亿工业强市的新目标,需要强大的人才做支撑。但我市人才工作还存在总量缺口大、结构不平衡、聚集人才优势弱化、创新创业平台缺乏等问题。
 
       柳州市政协常委会建议出台更具吸引力的人才引进政策,大量引进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的高层次、高技能人才,大力引进生产服务性产业发展的急需紧缺人才;建立“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同步的项目推进模式,实现“引进一个人才、带来一个团队,推进一个项目、带动一个产业”;积极推进校企合作,探索建设科技产业综合体,搭建人才创新创业的平台,营造重才、爱才的良好环境。
 
       会议听取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关于我市加强城市垃圾处理工作的情况通报,并进行现场问政。
 
       会议决定免去张彬政协柳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经济科技委员会主任职务,撤销市政协委员资格。
 
       陈虹表示,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领会市委、市政府关于打造万亿工业强市的决策部署精神,充分认识人才对于打造万亿工业强市的重要支撑作用,为我市实施好人才强市战略献计出力。同时,围绕组织实施好市政协年度协商计划,根据相关协商议题,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确保参政参到点子上、议政议到关键处,有效提升政协履职建言的整体水平和质量。□张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