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市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七次会议举行

2018-01-15 09:07:00  来源:《柳州日报》
【字体:

  1月14日下午,政协柳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七次会议。
 
  会议由市政协主席陈虹主持。市政协副主席黄涛、曾仕先、刘向群、张永刚、罗铭、温其辉、孙黎明,秘书长陈仕福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组讨论情况的汇报,协商通过政协柳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协商通过政协柳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十二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草案),协商通过政协柳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
 
  昨日上午,市政协委员列席了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开幕会,听取了市长吴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与会的市政协委员于当天下午对《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廖冠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