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03 16:10:00  
【字体:

柳州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加强履职尽责 凝聚发展力量

 

    10月30日上午,柳州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议首先由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虹领学党的十九大报告。随后,与会人员分别结合本职工作,从生态建设、专题调研、建言献策、工匠培育等方面畅谈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全面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尤其是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开辟了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发展新境界,实现了党的指导思想又一次飞跃。
 

    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陈虹要求市政协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历史意义,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要准确把握十九大报告中指出的“协商民主是实现党的领导的重要方式,是我国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特有形式和独特优势”等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牢牢把握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积极拓展社会各界有序参与政治协商渠道,聚焦我市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开展调查研究,履行政治协商职能,为推动柳州发展作贡献;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热潮,将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做好政协履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继续开展好“委员讲堂”“委员集中走访月”和“港澳委员活动日”活动,通过“三会一课”等党组织生活形式深入开展交流讨论,将十九大精神贯穿到政协履职全过程,推动市政协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市政协副主席黄涛、刘向群、张永刚、罗铭、温其辉、崔惠柳、孙黎明,市政协秘书长陈仕福参加会议。 □廖冠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