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政协柳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五次会议

2017-09-29 16:00:00  
【字体:

政协柳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五次会议
为北部生态新区建设献计出力

 

    9月28日,政协柳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五次会议。会议协商通过柳州市政协2017年度专题议政常委会议协商议题“加快柳州市北部生态新区建设”;协商通过《关于加快柳州市北部生态新区建设的建议》作为2017年度柳州市政协常委会建议案;协商通过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认为,北部生态新区作为我市“十三五”规划中“一主三新”的重要一新、广西首个“生态”主题新区,应按照先理念后设计、先规划后建设、先环境后开发、先定位后招商的思路,将北部生态新区建设成为柳州市未来实现跨越式发展的重要经济增长极、现代服务业高地,打造成以城带乡、城乡互动、生态环保、产城一体的国家“智慧环保”科技示范区,以此引领柳州实现“率先建成”和“打造龙头”双目标。
 

    市政协主席陈虹要求全市政协委员充分发挥政协优势,为加快北部生态新区建设持续献计出力;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要积极参与第四季度各项工作,为谋划好市政协明年协商工作出谋划策。
 

    市政协副主席黄涛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曾仕先、刘向群、张永刚、罗铭、孙黎明,市政协秘书长陈仕福参加会议。 □文鑫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