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市政协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17-09-01 15:44:00  
【字体:

柳州市政协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画出团结合作最大同心圆

 


    昨日,市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2017年第三次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市政协主席陈虹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黄涛、曾仕先、崔惠柳、孙黎明,市政协秘书长陈仕福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也结合自己工作实际畅谈学习心得和体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系统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实践经验,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了决策指南。
 

    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陈虹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刻认识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的思想精髓和重大意义,深入开展学习交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把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政协工作的强大动力,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自觉为大局工作多建诤言、多谋良策、多出实招,高质量抓好年度协商计划落实,强化民主监督职能,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党和政府联系各界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找准政协履职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广泛团结和联系更多群众,画出团结合作的最大同心圆,营造团结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廖冠华 洪梓超 图/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