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图片播报 > 正文

图片播报

广西大学海南校友会在海口成立 刘正东出席

2018-07-20 09:47:00  来源:广西大学
【字体:

       7月22日,广西大学海南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海口举行。广西大学党委书记刘正东出席大会并讲话。海南预备役师政委符显辉,国家统计局海南调查总队队长何永东,海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李红梅,海南省农业厅党组成员、总农艺师黄正恩,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李葆盛,广西大学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范祚军,海南政法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童光政及在琼工作、学习、生活的近百名校友出席大会。
 
       刘正东在讲话中对广西大学海南校友会的成立以及新当选的第一届理事会成员表示祝贺,简要介绍广西大学的发展历程与当前的重点工作。他说,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广西大学建校90周年,参加广西大学海南校友会成立大会意义重大。希望新成立的校友会在海南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服务中心,服务大局,依法按章办事,为海南全岛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逐步探索、稳步推进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更大贡献;坚持团结和服务校友,以服务社会为使命,以宣传和支持母校为责任,不断凝聚海南校友们的聪明才智,不断扩大自身影响力和吸引力,为校友们提供更多服务和帮助;关心母校,支持母校,为母校建设争取社会资源、奉献爱心,积极为母校增光添彩。最后,他盛情邀约在琼西大校友参加母校90周年校庆各项活动,一起感受母校发生的巨大变化,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会议审议、通过了《广西大学海南校友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刘正东与新任会长江东洲共同为海南校友会揭牌。刘正东为海南校友会授旗,并与范祚军一起为第一届理事会颁发聘书。
 
       新任会长江东洲表示,当选第一届理事会会长,这既是一份难得的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一定会担当起这份责任,尽最大努力做好这份工作,团结和联络海南校友,增进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的感情,促进校友和母校的共同发展。□海南校友会 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