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图片播报 > 正文

图片播报

蓝天立看望慰问科技人才

2018-02-11 10:10:00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带着自治区四家班子和全区各族人民对我区优秀专家学者和科技人才的亲切关怀,2月9日,自治区政协主席蓝天立看望慰问了科技专家谢芝勋和王筱东,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谢谢你们的辛勤付出,我来向大家拜个早年。”一大早,蓝天立来到广西兽医研究所慰问,向该所副所长、国家“万人计划”专家、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自治区特聘专家、自治区优秀专家谢芝勋送上鲜花和慰问品,感谢他和团队多年来献身广西动物疫病防治科研,为畜牧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蓝天立希望谢芝勋发挥科研优势和团队力量,不断增强科研实力,多出研成果,为广西的经济发展再立新功。谢芝勋高兴地向蓝天立介绍他的科研成果,并感谢党委、政府多年来对他们工作的支持。
 
  在南宁中关村创新示范基地,蓝天立亲切地握着八桂学者、广西慧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筱东的手,详细询问他的科研成果。王筱东主持研发的“智慧农业云平台”服务全国20多个省500多个农业生产基地,研发的国内首个人工智能应用“葡萄管家”帮助种植户每亩提升产值80%。蓝天立说,粮食生产是安天下、稳民心的战略产业。农业企业要以科技为支撑,走内涵式现代农业发展道路,实现藏粮于地、藏粮于技。蓝天立勉励王筱东等科技人员加强科研工作,努力把科研成果转化为现实的生产力,转化为农民实用的科学技术并加以推广,为广西农业现代化作出更大贡献。王筱东表示,决不辜负党和人民的厚望,努力为广西经济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覃文宇
 
蓝天立来到广西兽医研究所慰问科技专家谢芝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