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图片播报 > 正文

图片播报

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2018-01-30 08:00:00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蓝天立当选为政协第十二届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主席
 
 
       1月29日下午,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蓝天立当选为政协第十二届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主席。这是陈际瓦同志与蓝天立同志握手。□黄 克/摄 
  
       1月29日下午,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政协第十二届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蓝天立当选为政协第十二届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主席。
 
    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是:蓝天立、刘正东、彭晓春、钱学明、刘慕仁。会议由蓝天立主持。
 
    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应到委员683名,第三次全体会议实到660人,发出并收回选票660张,参加选举的委员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首先宣读了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经过委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蓝天立当选为政协第十二届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主席。黄道伟、李康、黄日波、陈刚、刘正东、磨长英、彭晓春、钱学明、刘慕仁当选为政协第十二届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副主席。王西冀当选为政协第十二届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秘书长。大会还选举出政协第十二届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常务委员120名。
 
    十一届自治区政协主席陈际瓦到会,对当选的新一届自治区政协领导班子和常务委员表示祝贺。□王春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