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图片播报 > 正文

图片播报

彭清华陈武会见港澳政协委员和特邀贵宾代表

2018-01-25 10:10:00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图为自治区领导会见前来出席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的港澳政协委员和特邀贵宾代表。□覃文宇/摄
 
       1月24日,自治区党委书记彭清华、自治区主席陈武在南宁会见前来出席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的港澳政协委员和特邀贵宾代表。
 
       彭清华感谢大家对广西的关心支持。他说,过去一年,广西围绕迎接中共十九大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和习近平主席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工作,经济社会发展保持良好势头。新的一年,广西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赋予的“三大定位”新使命和提出的“五个扎实”新要求,积极参与中新南向通道建设,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提升开放发展水平,希望各位委员、贵宾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帮助我们把工作做得更好。
 
       全国政协委员、香港广西社团总会永远会长邓清河,澳门广西总商会会长罗盛宗代表港澳政协委员和特邀贵宾表示,愿充分发挥优势,一如既往地为广西开放发展献智出力、多作贡献。
 
       陈际瓦、蓝天立、孙大伟、王可、赵德明、黄道伟、磨长英参加会见。□董文锋 周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