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强化工作保障 为政协履职创造条件

2010-06-24 00:00:00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最近,宾阳县召开全县政协工作会议。会议主要任务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大、十七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胡锦涛同志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自治区和南宁市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近年来宾阳县政协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研究部署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

    会上,县委、政府主要领导分别作重要讲话,对近年来县政协履行职能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进一步加强全县政协工作提出要求:要进一步强化工作保障,为政协履职创造条件;各部门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密切配合政协做好调研、视察等各项工作,不断提高政协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

    县政协主要领导也在会上就如何贯彻落实《中共宾阳县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精神,做好新形势下的人民政协工作作了具体要求。

    黎塘镇党委、政府,县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局、县水利局等单位还就如何支持政协委员履行职责、支持配合政协开展调研视察活动、办理好政协委员提案等分别进行了发言。 (黄启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