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自治区政协机关召开学习实践活动情况“回头看”工作座谈会

2009-05-07 00:00:00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本报南宁讯(记者 黄富强)  4月27日下午,自治区政协机关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情况“回头看”工作座谈会,就学习实践活动整改项目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和座谈交流。

    座谈会由自治区政协办公厅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谢朝生主持。

    会上,机关各支部书记、处室负责人分别对照《自治区政协办公厅党组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整改落实项目方案》的工作思路和整改措施,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汇报了“回头看”检查工作情况,介绍了各自的经验体会。与会人员还就如何进一步落实自治区政协办公厅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整改落实项目方案、推动机关工作科学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党员干部受教育、科学发展上水平、人民群众得实惠”的总体要求和“提高思想认识、解决突出问题、创新体制机制、促进科学发展”的具体目标,结合办公厅学习实践活动“机关建设新面貌,参谋服务上水平”这一主题,通过开展“回头看”,认真查找每个阶段、每个环节的工作是否扎实,措施是否到位,查漏补缺,总结提升,进一步完善长效机制,推动机关工作科学发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