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隆安县政协调研经济社会发展

2008-11-20 00:00:00  
【字体:

    隆安讯  日前,隆安县政协根据县委要求,成立专题调研组为谋划2009年全县国民经济社会发展开展调研。
    为了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科学谋划部署好2009年隆安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使工作目标更加符合科学发展观和隆安发展实际。隆安县委要求,由县政协成立专题调研组,对明年全县国民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和重点工作、主攻方向开展调研,在调研材料基础上根据全县“十一五”发展规划和科学发展后三年任务的总体要求形成《2009年隆安县国民经济社会发展的建议》,为经济社会发展和构建和谐隆安建言献策。
    根据这一要求,县政协于是10月上旬成立了以县政协主席隆成碧为总协调的新农村建设、工业、财税、社会保障和社会稳定等五个调研小组,分别深入农村、企业、机关、学校开展调研活动。通过召开座谈会和实地走访,了解到县2008年各项工作指标完成情况以及碰到的问题后,与有关单位分析原因,一起探讨发展的突破口,谋划各单位明年发展思路的基本框架。目前,通过县政协调研形成的《2009年隆安县国民经济发展的建议》的调研报告已成稿。报告评价了2008年县国民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和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对2009年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和完成工作目标的依据。
                                             (隆学忠)

(广西政协报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