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齐心协力建设美丽的江南

2008-06-26 00:00:00  
【字体:

江南区政协组织委员开展专题视察活动
    南宁讯  6月17日至20日,南宁市江南区政协组织委员就城区“实施城乡清洁工程”和“城市建设情况”开展专题视察活动,为建设美丽的江南积极建言献策。
    17至18日,委员们开展了对城区“实施城乡清洁工程”的专题视察活动。在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后,委员们分别到五一西路富德凤凰市场、洪利达市场和淡村市场农贸市场等进行视察。委员们认为,通过这两年来不断深入宣传、整治,江南区的城乡清洁工程工作取得的成效有目共睹,每一条街、每一个市场,包括每个乡镇农村的卫生保洁情况比过去都有了很大的提高。但目前还存在乱摆乱卖、乱贴广告、垃圾乱丢的现象,城乡居民的卫生意识还需加强。建议辖区各部门各单位应深入持久地开展“城乡清洁工程”,拓展广度、深度,在长效管理上,严格按照实现城乡管理“一个提升、六个延伸”的要求,并认真对照《江南区城乡清洁工程工作手册》,各司其责,不断提高城市管理水平,努力使江南区城乡更整洁美观。
    19至20日,委员们对城区城市建设情况进行了视察。视察组听取了城区政府分管副区长介绍2008年城区城建项目工作总体情况;实地视察了旺达南宁国际贸易商业中心、凌铁桥等部分重点项目的征地拆迁和建设情况以及亭江路、白沙大道、邕州老街沿路“楼宇亮化”等工程的进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委员们纷纷发言、气氛热烈。大家认为,随着南宁市“重点向南”的战略实施和城区党委和政府东部产业转移招商引资工作取得的重大突破,城区的城市建设步伐也得到了较大发展。加快城区基础设施建设,做好城镇规划已成为主动融入北部湾经济区开放开发建设和承接东部产业转移的必要举措。江南区应以继续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为契机,狠抓落实,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城市道路建设、工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和精品线路绿化美化亮化等项目实施工作,大家齐心协力建设美丽的江南,以优异成绩向自治区成立50周年献礼。(尹 湖)

(广西政协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