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市政协创新提案管理机制

2006-09-27 00:00:00  
【字体:

    南宁讯  9月23日,南宁市政协九届一次会议大会秘书处提案组从南宁市政协提案管理系统上,成功接收了市政协委员凌云志提交的《加强对自发形成的农贸市场引导与管理》、卢勇委员提交的《关于在城市拆迁中加强对弱势群体保护的建议》等3件提案。提案组工作人员按照政协提案信息化管理操作规程及时对收到的提案进行了处理。这标志着南宁市政协提案管理系统正式运行和启用,表明南宁市政协的提案工作又有了新的进步和新的发展。
    南宁市政协提案管理系统是南宁市政协为了加快政协提案信息化管理进程,提高科学管理水平,充分发挥政协提案参政议政作用而构建的一个网络平台。它是一个集提案网上征集、网上登记统计、网上审查、网上交办、网上跟踪督办、网上查询游览于一体的自动化办公系统。政协委员和政协参加单位只需凭个人(单位)登录名和登录密码,即可在互联网上提交、查询和游览提案;提案工作部门按照相关操作规程,可在网上对收到的提案进行登记统计和完成各项审查工作,还能通过互联网将提案送交承办单位办理,承办单位也可以在网上进行提案答复。  (杨福明)

(广西政协报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