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良庆政协努力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

2006-04-18 00:00:00  
【字体:

    南宁市良庆区政协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提出的“八荣八耻”讲话精神,将学习社会主义荣辱观活动贯穿于政协的各项工作之中。
    良庆区政协以多种形式抓好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学习,通过五结合,努力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一是将学习“八荣八耻”与人民政协作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的重要组织机构紧密结合起来,发挥人民政协的优势,高扬团结与民主两大主题,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为促进形成良好社会风气、推进精神文明建设、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建言献策;二是将学习“八荣八耻”与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紧密结合起来,推动政协参政为民、反映社情民意,维护团结、稳定的社会局面;三是将学习“八荣八耻”与学习党章、贯彻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紧密结合起来,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四是将学习“八荣八耻”与开放创新大讨论活动、机关效能建设、建设创新型机关、建设学习型机关、建设节约型机关紧密结合起来,推进政协机关各项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五是将学习“八荣八耻”与学习黄振磊等先进人物、缅怀先烈紧密结合起来。4月11日政协机关干部、工作人员在任宁主席带领下到昆仑关战役遗址缅怀先烈,进行爱国主义教育。
                                    (黄金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