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第二十九次主席会议

2023-03-03 08:24:00  来源:广西南宁政协网
【字体:

  2月28日,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政协第十二届南宁市委员会第二十九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杜伟主持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月1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2月2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向“中国+中亚五国”产业与投资合作论坛致贺信精神;传达学习全市两会精神;听取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大会秘书处总结汇报,审议2023年度市政协各部门外出调研工作方案等。
 
  杜伟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坚定不移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重要部署要求,深刻领会中央近期重要文件、重要会议的精神内涵。要深刻认识党中央对疫情形势的重大判断、对防控工作的重大决策、对防控策略的重大调整,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
 
  杜伟强调,要明确任务、真抓实干,推动年度各项工作按计划稳步推进。统筹抓好年度重点工作和协商活动,及时组织开展市政协各部门外出调研工作。谋划启动好北部湾城市群6市政协跨区域协商工作,落实2023年市领导、正副秘书长联系服务重大项目重点企业工作。有序推进提案交办、政协委员联络站建设、“微提案”协商等,确保政协委员的建言献策落到实处。(南宁市政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