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市宾阳县政协助力文化强县建设

2022-09-22 08:31:00 作者:黎丽兰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近日,宾阳县政协围绕“擦亮宾阳‘五大文化’品牌,助力文化强县建设”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黎塘镇龙岩公园、宾州古城和宾阳炮龙文化产业园等开展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黎湛铁路文化和黎塘铁路文化园建设情况、古城古韵文化以及古城城市更新改造提升工作进展、炮龙文化产业园项目建设进展以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专题协商会上,县政协委员向相关部门、乡镇了解了宾阳“五大文化”品牌建设情况和目前品牌推广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为助推“五大文化”项目落地,县政协将进一步汇聚各方智慧和力量,充分发挥县政协委员的主体作用,结合政协智库建设和“书香政协”活动的开展,挖掘“五大文化”内涵,在加大宣传推广力度的同时,充分发挥政协联络广泛的优势,将文化品牌建设转化成为经济发展强大动能,为谱写宾阳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贡献。□ 黎丽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