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市政协领导带队到部分学校调研高考备考及疫情防控工作

2022-05-17 08:27:00  来源:广西南宁政协网
【字体:

  5月13日、16日,南宁市政协副主席潘永钟带队到南宁市部分学校就高考备考及疫情防控工作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潘永钟一行先后到南宁市第二中学凤岭校区、南宁市第三中学青山校区、邕宁高级中学、南宁市第三十三中学、南宁市第八中学相思湖校区,实地察看校园环境,检查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深入奋战在教育教学第一线的高三教师中,详细了解高三师生高考备考情况,对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充分肯定,对学生们心无旁骛、认真备考、积极调整应考状态表示赞许,给予加油鼓励,并希望学生们怀揣家国情怀,担当民族复兴大任,以高昂的姿态、优异的成绩接受党和人民的挑选,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各校师生纷纷表示,全力以赴做好高考备考及疫情防控工作,调整状态,放松心情,努力拼搏,以优异的高考成绩,向全市人民交上满意的答卷。
 
  市政协副秘书长李挺,市政协教科卫体委主任杨雪敏,市教育局副局长章志宏、谢海琼等参加调研。(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办公室)
 
在南宁市第二中学凤岭校区调研
在南宁市第八中学相思湖校区调研
在邕宁高级中学调研
在南宁市第三中学青山校区调研
在南宁市第三十三中调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