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市政协召开党组第八十七次会议

2021-01-30 08:22:00 作者:吴青华 来源:广西南宁政协网
【字体:

  1月28日,南宁市政协召开党组第八十七次会议,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中央农村工作会议、自治区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全区农村工作会议和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审议市政协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有关事项、市政协2021年春节走访慰问工作方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杜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市政协党组班子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带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思想、新论述、新要求,切实从讲政治的高度,准确把握新时期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斗争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把加强政治监督作为重中之重,不断提高市政协党组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取得新成效。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落实规定要求,高质量开好市政协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强化疫情防控和细节管理,以更高的站位、更细的标准、更严的纪律、更实的作风筹备好市政协十一届六次会议各项工作。同时,要精心组织、统筹考虑,做好2021年春节走访慰问工作,对开展走访慰问对象做到底子清、情况明、全覆盖、不遗漏,通过广泛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倾听离退休干部的心声和需求,让广大党员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严丽萍,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魏凤君、陈世平、唐咸兴、邓娟娟,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李兵参加会议。□ 吴青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