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市政协部署二〇二一年工作

2020-12-29 08:18:00 作者:夏 云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南宁市政协部署二0二一年工作

推进工作提质增效

 

  12月16日,南宁市政协召开全市政协工作务虚会议,总结2020年工作亮点,谋划2021年工作,研究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推进新时代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2020年,南宁市政协工作亮点突出、成效显著,在加强政治引领上有新成效,在助推首府高质量发展上有新作为,在推进协商民主建设中有新突破,在助推改善民生上收获新成果,在凝聚共识上取得新成绩,在提升履职能力上有新进展,彰显了政协的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自觉担当起人民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的重要职责,不断提高服务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的能力水平,凝聚起新时代改革开放的磅礴力量;精心谋划好明年的工作,在进一步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上下功夫,在为“十四五”规划实施献计出力上下功夫,在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上下功夫,在广泛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上下功夫,在加强政协自身建设上下功夫;统筹安排、真抓实干,扎实抓好年底前各项工作的落实,同时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 夏 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