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市马山县政协开展扶贫日捐赠活动

2020-10-17 08:12:00 作者:覃露露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2020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7个扶贫日,也是第28个国际消除贫困日。为进一步凝聚社会力量,助推脱贫攻坚工作,10月15日,马山县政协开展“2020年中华慈善日‘助力脱贫攻坚、巩固脱贫成果’捐赠活动”,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为脱贫攻坚工作捐赠个人1天收入。马山县委副书记、县政协主席韦佳带头参加捐赠活动,县政协机关干部职工积极参加捐赠,当天共捐赠扶贫款2400元。

 

  活动中,韦佳号召县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在奉献爱心的同时,真情关怀所联系帮扶的贫困户,抓好抓实干部结对帮扶工作。要经常深入贫困户家中与他们交心谈心,积极帮助解决生产生活困难。

 

  县政协机关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工作,抓好抓实干部结对帮扶工作,为全县脱贫攻坚工作贡献政协力量。 □ 覃露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