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市政协召开党组第八十次(扩大)会议

2020-08-21 08:27:00 作者:莫岚远 来源:广西南宁政协网
【字体:

  8月20日,市政协召开党组第八十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杜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起步之年,任务艰巨繁重,贯彻落实好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意义十分重大。务必以全面、辩证、长远的眼光来看待首府发展面临的挑战和机遇,把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检验,深刻领会会议精神丰富内涵,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要求,加强宣传解读引导,迅速将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转化为政协工作具体行动。坚持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常委会组成人员学深一步,通过党组会、主席会、常委会,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机关党支部集中学习、委员培训等形式,做到传达学习全覆盖。树立正确履职观,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和干部群众认清形势,增强信心,助推党委政府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紧扣目标任务提升履职能力,找准履职的切入点,探索政协履职的新思路、新举措,树立更多的履职品牌。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抓好自治区党委第五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全力维护风清气正政治生态,持续把全面从严治党成果转化为推动南宁经济社会发展的实效,为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打造引领全区高质量发展核心增长极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黎四龙、魏凤君、黄均宁、陈世平、唐咸兴、潘永钟,秘书长李兵参加会议。□ 莫岚远

 

会议现场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杜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