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市邕宁区政协委员集体“充电”

2020-08-15 08:31:00 作者:覃文宇 孟 萍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  助推区域经济发展

邕宁区政协委员集体“充电”

 

  8月10日,南宁市邕宁区政协举办委员履职能力培训班,邀请十一届自治区政协委员、自治区人民政府参事、自治区决策咨询委员会专家黄健教授作“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助推区域经济发展”专题讲座。

 

  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起步之年。在讲座中,黄健教授深入分析实施强首府战略的重大意义,结合当前南宁经济社会发展形势,聚焦强工业、强创新、强金融、强枢纽、强开放、强治理的“六强”要求,生动阐释实施强首府战略的指导思想、战略定位等部署要求。并结合政协工作实际,与委员们探讨如何在实施强首府战略中更好地体现政协委员的责任与担当。

 

  委员们纷纷表示,讲座内容丰富,很有针对性,感动收获很大。要把这次培训班的学习收获运用到日常工作中,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当好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的参与者、推动者、贡献者,为推动强首府战略贡献政协力量。□ 覃文宇 孟 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