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市良庆区政协开展专项调研

2020-05-14 08:22:00 作者:谭丽文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良庆区政协开展专项调研

推动区域性媒体品牌建设

 

  4月28日,南宁市良庆区政协组织就“推进融媒体中心建设,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课题开展专项调研,为推进良庆区融媒体建设发展建言献策。

 

  调研组实地查看融媒体中心编辑部、演播室、指挥调度中心等办公场地,召开专项调研座谈会,详细了解城区融媒体中心挂牌成立以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发展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针对融媒体中心队伍建设、运维模式等问题展开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

 

  调研组表示,城区融媒体中心作为对外推介良庆,讲好良庆故事、传播良庆声音、展示良庆形象的重要窗口,要立足本土优势、本地特色,为群众提供更加丰富、更接地气、更高质量的新闻信息,力争打造区域性媒体品牌,发挥好媒体的信息传播作用,为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贡献新力量。 □ 谭丽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