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市政协举行首批委员智库成员聘任仪式

2020-04-24 08:42:00  来源:广西南宁政协网
【字体:

  4月23日,南宁市政协举行首批委员智库成员聘任仪式。来自全市各专业领域的54名界别委员的本届及部分历届优秀代表,成为市政协首批委员智库成员。

 

  根据《政协南宁市委员会委员智库建设实施方案(试行)》的要求,市政协对智库成员实行动态管理,按所涉及的领域和工作职能分工,履职形式包括个别咨询、开展协商、调研视察、课题研究等。委员智库的建立,必将进一步增强我市政协委员的履职权威性、影响力,为助推南宁市高质量发展,实现强首府战略目标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在聘任仪式上,市政协领导为首批委员智库成员颁发了聘书。市政协杜伟主席要求:一是要加强对智库建设的组织领导。二是要发挥专委会联系和开展履职工作的基础性作用。三是要求智库成员积极履职发挥表率作用。四是要加强智库建设的研究和探索,切实推进市政协委员智库建设工作取得实效。(市政协选联办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