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市政协召开工作务虚会

2019-12-26 09:39:00 作者:夏 云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总结分析2019年工作 思考谋划2020年任务

南宁市政协召开工作务虚会

 

  12月16日,南宁市政协召开工作务虚会,总结分析2019年工作,思考谋划2020年任务,听取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

 

  会上,各县(区)政协负责人结合实际,总结今年经验做法,谋划明年目标任务,并围绕加强党的领导、推动协商民主向基层延伸、在助推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中发挥更大作用、加强市县(区)政协联动等畅所欲言,提出意见建议。

 

  2019年,南宁市政协系统在自治区政协的指导和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亮点突出、成效明显,坚持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履职的中心环节,确保人民政协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助推全面实施强首府战略落地见效;聚焦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积极助推民生保障和改善;加强自身建设,推进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政协主席杜伟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要把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自治区党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以及即将召开的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作为明年工作的主线,立足新时代新方位新使命,聚焦“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南宁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坚持党的领导,在推进党的工作“两个覆盖”上有新进展;要坚持团结民主,在推进广泛凝聚共识上有新作为;要坚持服务中心大局,在助推南宁经济社会发展上有新成效;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在推进民生福祉上有新贡献;要坚持专委会基础性作用,在推进委员队伍建设上有新提高;要坚持提质增效,在推进协商民主上有新提升;要坚持履职尽责,在推进新时代政协事业发展上有委员的新形象;要坚持改革创新,在推进政协理论创新、制度创新、工作创新上有新举措,不断开创新时代南宁市政协系统工作新局面,以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优秀答卷。 □夏 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