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横县举办政协常委会履职能力提升研修班

2019-06-27 15:49:00 作者:黎 民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政协常委会履职能力建设,进一步提高政协常委会的整体素质和履职水平,近日,横县政协常委会履职能力提升研修班在广西师范大学举行,县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部分委员共50人参加培训学习。

 

  县政协副主席黄宁燕要求,各参训学员要端正学习态度,严守学习纪律,学习领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习培训中提升自身的履职能力,做一名学习型、研究型、奋斗型、实干型、建设型的委员、政协工作者。

 

  此次培训通过开展“新一届领导集体治国理政新思路”“新常态下政协委员履职能力的提升”“周边形势与国家安全”“传统文化对当代领导干部的价值借鉴”等内容丰富的课程,开展主题为“新形势下如何做好政协委员提案工作”的分组讨论,组织学员参观了桂林市江头村廉洁文化教育基地、湘江战役灌阳县新圩狙击战陈列馆等,进行了红色教育。培训内容既涉及政协业务知识、传统文化,又涉及当前的焦点敏感问题和社会热点话题,培训形式既有课堂教学、小组讨论,又有实地考察,充分调动学员的学习积极性,加深了对所学内容的充分认识和理解。

 

  学员们表示,会珍惜和利用本次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使自己在今后具体工作中的思维、方法、质量、效率上有质的提高,促推横县经济社会高质量的发展。 (黎 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