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市政协副主席魏凤君率队开展黑臭水体治理专项民主监督工作

2018-07-18 01:50:52  来源: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与城乡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字体:

  为有效助推首府南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7月12日,南宁市政协组织部分市政协常委、委员,由副主席魏凤君率队对城市黑臭水体治理工作进行视察并召开城市黑臭水体治理专项民主监督座谈会。
 
 
  当天上午,魏凤君一行先后到亭子冲、二坑溪、朝阳溪、竹排江现场,对黑臭水体治理工作进展情况及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边督边改情况进行了实地视察,详细了解黑臭水体截污处置、排污管网设计建设等相关情况。
 
 
  在下午召开的城市黑臭水体治理专项民主监督座谈会上,市海水办、市环保局、市两重两问办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对我市开展黑臭水体治理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部分市政协常委、委员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魏凤君强调,市政协将城市黑臭水体治理列为2018年民主监督的重点,深入开展专项民主监督活动,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有力推动全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充分认识黑臭水体治理工作的重要性、长期性、艰巨性和复杂性,聚焦热点难点问题,持续组织开展更具针对性、更富实效的视察、暗防、调研活动,跟踪问效,久久为功,推动城市黑臭水体治理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市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总结经验,优化工作机制,突出工作重点,强化工作措施,加强协调配合,加大黑臭水体治理力度,履行好河道管理职能,在推动绿城品质升级中更好地发挥作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