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市政协副主席黄均宁到挂点联系深度贫困村开展工作调研

2018-07-14 17:48:00  来源:政协隆安县委员会办公室
【字体:

  7月13日,南宁市政协副主席黄均宁率队到挂点联系深度贫困村——隆安县南圩镇南兴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调研。隆安县政协副主席杨梅莉陪同。
 
 
  当天,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南圩镇南兴村了解叫畔屯地大坡各桑养蚕产业示范园项目建设情况,入户走访那律屯极端贫困户农春凤、黎清明两户贫困户,视察南兴村野香猪生态养殖基地。随后在南兴村委会议室与村委干部、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及贫困户代表交流座谈,详细了解南兴村脱贫攻坚情况,商讨脱贫良策。
 
 
  在调研中,黄均宁指出,南兴村要大力发展野香猪生态养殖,做大做强这个适合本地发展的扶贫产业,以基地带动贫困户,解决贫困村贫困户稳定增收问题。同时,要充分发挥财政投入、后盾单位援助等各种资源优势,形成巨大合力,共同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深入开展,带领贫困户走上致富之路,争取早日脱贫摘帽。□黄 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