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市政协召开十一届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

2018-07-05 15:05:00  来源:南宁市政协办公厅
【字体:

       7月3日,政协第十一届南宁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杜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过视频教学和专家辅导等形式,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听取市政府副市长伍娟通报南宁市2018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下半年重点工作计划;书面通报2018年上半年市政协常委会主要工作情况;听取各视察小组汇报2018年上半年市政协常委和部分委员视察情况;市政协办公厅、专委会、研究室、选联办书面汇报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
 
       杜伟在会上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系统全面、内容丰富、博大精深,科学地回答了人民政协事业发展面临的方向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问题,是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科学理论指南和行动指南。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通过学习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理论大学习、思想大武装,促进工作质量大提升。要自觉肩负服务助推大局的历史担当和责任使命,自觉践行“担当为要、实干为本、发展为重、奋斗为荣”的理念,真抓实干,善作善成,认真抓好下半年重点协商监督议政、重点提案督办、重点课题调研、助推脱贫攻坚、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委员队伍建设、政协系统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按照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紧密联系实际,继续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推动政协作风建设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
 
       南宁市政协副主席李勤、黎四龙、汪玲、魏凤君、陈世平、谭玫瑰、梁鸿参加会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