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市政协讲坛第五讲开讲

2018-07-11 19:53:00  来源:南宁市政协办公厅
【字体:

       7月10日,南宁市政协讲坛第五讲开讲,南宁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黄永久应邀作了“以‘三个创建’为抓手,大力发展全域旅游和特色旅游”专题讲座。市政协主席杜伟,副主席汪玲、魏凤君、谭玫瑰,秘书长储朝晖,部分市政协委员、市政协和各县区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机关干部职工等约100人聆听了讲座。
 
       讲座结合南宁市旅游发展实际,围绕发展全域旅游和特色旅游是满足人民美好生活的必然要求、南宁市发展全域旅游和特色旅游的基础和优势以及加快“三个创建”的思路展开阐述。与会人员表示很受启发和教育,不仅对全市旅游工作有了更深、更全面的了解,同时更加坚定对我市“三个创建”工作的信心。
 
       “政协讲坛”是市政协为政协委员、政协工作者和政协各参加单位工作人员提供的一个学习、交流、展示平台。通过这个平台,不断补充知识营养,进一步增强全市政协委员的科学履职能力和机关工作者的服务能力。从去年开办以来,南宁市政协讲坛成功举办了4期,成为丰富和创新政协学习方法的一种新的实践和探索,深受好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