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市政协机关工会参加南宁市“民族团结”运动会创佳绩

2018-04-16 09:26:00  
【字体:

       4月14日,为迎接自治区成立60周年,推进南宁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市直机关工委在李宁体育园举办2018年南宁市直机关“民族团结”运动会。市政协机关工会选派15人组成代表队参加比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市政协机关工会代表队从66个参赛单位共1000多名干部职工中脱颖而出,以小组预赛第二名的成绩进入决赛,最终获得第五名并荣获二等奖,创造了历史最好成绩。
 
       在下午进行的决赛项目“抛绣球”比赛中,女队员何资连在不慎拉伤膝盖关节韧带的情况下,能够忍痛跪在地上坚持完成比赛,她的这种拼搏精神极大地鼓舞了其他队友的士气,他们克服第一个决赛项目“障碍板鞋”因为失误而暂列第15名的不利影响,靠着意志力和团队精神,表现出了顽强的斗志和无畏的勇气,不仅创造了参赛以来历史最好成绩,更诠释了新时期政协人的精神风貌。(南宁市政协办公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