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市政协副主席黎四龙到横县开展“兴水利、种好树、优生态、助脱贫、惠民生”主题活动

2018-04-04 17:17:00  
【字体:

       4月3日,南宁市政协副主席黎四龙到横县那阳镇周杨村开展“兴水利、种好树、优生态、助脱贫、惠民生”主题活动,横县政协副主席黄宁燕陪同参加活动。
 
       当天上午,黎四龙一行来到那阳镇周杨村歌斗麓植树点,拿起铁锹与当地干部群众一同植树,扶正树木、铲土培土、提桶浇水,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大家齐心协力种下的一株株紫荆花昂然挺立,增添了片片新绿。
 
       劳作过后,黎四龙与当地干部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当地的农田水利建设、供水需求和农业产业发展情况。黎四龙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水利建设,要从性质、规划和资金补助三方面,扎实推进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同时要抓好管理和维护,通过改善基础设施来促进农业生产,造福于民。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充分发挥带头、表率作用,立足岗位、投身发展,加快水利工程建设进度,积极做好项目规划、争取、实施管理等工作,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任务;同时,务必要高度重视水利专项资金的使用,确保专项资金发挥更大的经济社会效应。(梁燕婷 商良坤 黎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