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市政协办公厅派驻贫困村第一书记报到入驻

2018-03-29 15:09:06  来源:南宁市政协
【字体:

       3月27日,按照市委组织部有关文件要求,南宁市政协办公厅联系帮扶上林县镇圩瑶族乡佛子村、洋造村的2名贫困村第一书记报到入驻,市政协副秘书长、机关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培胜,上林县政协副主席韦桂琴、市政协海外联谊宗教委员会副主任徐振林,镇圩瑶族乡党委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罗敏珠,参加村干部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张培胜强调,市政协办公厅做为后盾单位,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第一书记的工作,新到任的贫困村第一书记,从今天开始就务必全身心地投入到村里的扶贫工作当中,要坚决服从乡党委的领导,紧密团结、紧紧依靠村“两委”干部,尽快熟悉村里的情况,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
 
        两位第一书记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市委组织部的决定安排,衷心感谢市政协机关对自己的培养和信任,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一时间转变角色,融入群众,深入了解村情民情,踏踏实实干工作,紧密团结依靠村“两委干部”,充分发挥村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以赴搞好村党支部的建设,千方百计搞活村里经济的发展,想方设法为村民做一些实实在在的事情,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帮助村民早日脱贫致富,全力助推贫困村如期完成脱贫摘帽任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