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市政协机关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办公会议

2018-03-23 16:54:41  来源:南宁市政协
【字体:

       3月22日上午,南宁市政协机关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办公会议,进一步研究开展2018年 “一户一册一卡”工作,南宁市政协副主席、机关扶贫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谭玫瑰出席会议,南宁市政协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机关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储朝晖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市扶贫办同志解读“一户一册一卡”的具体要求,并介绍部分市直部门单位好的经验做法。与会人员积极发言,提出做好该项工作的意见建议。会议研究明确了“一户一册一卡”工作的“一帮一联”帮扶对象、工作机制和具体的任务。谭玫瑰强调,机关干部一定要高度重视这项工作,下一步,还要请市扶贫办熟悉业务的同志给大家专门组织开展业务培训,帮助机关干部尽快熟悉情况,扎实开展好“一户一册一卡”的具体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