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市政协副主席黄均宁率队开展助推“百里秀美邕江”建设考察调研活动

2018-03-18 16:53:00  来源:南宁市政协
【字体:

       3月17日,南宁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会主委黄均宁率南宁民进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专委会委员开展学习中共十九大和全国“两会”精神——助推“百里秀美邕江”建设考察调研活动。
 
       当天晚上,代表、委员们登上南宁交投凯通实业有限公司新近交付使用的“南宁牡丹号”客轮,从南宁港出发,沿邕江顺流而下,沿途考察我市邕江两岸综合整治和开发利用工程推进情况。通过此次调研,代表、委员们对我市打造“百里秀美邕江”有了直观深入的了解,同时也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大家认为,“百里秀美邕江”既是提升南宁绿城品质的重要体现,也是我市打造全域旅游品牌的重要支点,特别是随着邕江两岸综合整治和开发利用工程深入推进,邕江两岸美化与“一江两山”、城市景观加速融合升级,一条沿邕江贯穿南宁的“园博园——美丽南方”城市画廊正逐渐形成,为我市发展邕江亲水夜游品牌奠定了坚实基础。大家认为,对比重庆、广州、天津、柳州等城市的江河夜游项目,当前我市的邕江亲水夜游项目仍有许多值得提升的地方,如邕江两岸景观有待塑造、城市景观照明有待提升、跨江桥梁有待亮化美化、旅游码头建设有待提速、项目配套休闲业态有待发展等。围绕上述问题,大家表示,将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百里秀美邕江”建言献策,切实助推我市绿城品质升级。
 
       张献辉、刘燕萍、陆益斌、杨福明、陈蓉、黄海燕等中共市委统战部、市政协、民进市委会领导参加了当天的活动。黄兴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