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市政协主席杜伟看望慰问老同志

2018-02-13 11:56:43  
【字体:

  2月5日,南宁市政协主席杜伟上门看望慰问了市政协原主席张发良,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韦玲、林恩材、马祚文以及市政协其他退休老同志,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新春的祝愿。
 
  杜伟关切询问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祝愿他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他向老同志介绍了去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南宁今天取得的发展成就,与老同志打下的良好基础以及多年来的关心支持密不可分,老同志对南宁怀有深厚的感情,有着丰富的工作经验,希望继续关心支持南宁的改革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同心协力推动首府经济社会向更高质量发展。他叮嘱相关部门,要切实关心照顾好老干部,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工作,让他们快乐生活、安度晚年。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由衷地对我市过去一年取得的发展成就感到欣慰和自豪,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