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市良庆区政协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8-02-13 11:49:17  来源:良庆区政协办
【字体:

  根据城区党委安排,城区政协党组于2018年2月12日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同时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特别是重点剖析在6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其原因分析,并进一步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为确保专题组织生活会取得实效,会前,城区政协党组严格按照根据城区党委《关于开好良庆区2017年度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良办发〔2018〕1号)文件要求做了充分的准备,会前开展学习研讨会、征求意见、谈心谈话、同时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认真查摆问题,分析原因,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会上,城区政协党组成员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城区政协党组和班子成员个人也提出了十分中肯的批评意见和建议。到会指导的城区党委副书记覃良川作了点评,对这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做好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最后,城区政协党组成员钟正宁同志就贯彻落实这次民主生活会精神讲三点意见:一是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要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三是要扎实做好下一阶段各项工作。
 
  会议由城区政协党组成员钟正宁同志主持,城区城区党委副书记覃良川同志以及城区纪委、城区党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城区政协副主席卢科荣、卢小宁同志,副处级领导谢桂荃同志列席会议。□卢秀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