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市政协副主席汪玲带队慰问困难归侨

2018-02-12 11:05:06  
【字体:

  2月9日上午,南宁市政协副主席汪玲一行来到隆安浪湾华侨农场看望慰问困难归侨,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困难归侨家中。市政协海外联谊民族宗教委主任杨晓钊、市外侨办副调研员谢军陪同慰问。
 
  当天,慰问组一行先后入户看望慰问了邓二妹、何观妹两名困难归侨,仔细询问归侨的身体和生活情况。汪玲高度肯定了老归侨们回国以来对南宁市所作出的积极贡献,与老人促膝交谈,关切地询问老人的饮食起居和身体情况,叮嘱她们好好照顾身体,遇到困难及时向有关部门寻求帮助,并要求有关部门要关心她们的生活,切实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让她们能够安度晚年。
 
  汪玲向老归侨送上了春节的慰问金和慰问品。她表示,新年将至,党和政府不会忘记有困难的归侨侨眷家庭,希望他们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归侨及家属对市领导在百忙之中上门慰问纷纷表达了对党和政府的感激之情。(南宁市政协海外联谊民族宗教委办公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