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市政协副主席汪玲带队走访调研委员企业

2018-02-12 11:03:51  
【字体:

  为加强与市政协委员和委员企业的联系,更好的发挥委员的主体作用。2月5-7日,南宁市政协副主席汪玲率队走访调研委员企业。市政协海外联谊民族宗教委主任杨晓钊,副主任徐振林、彭家志陪同走访调研。
 
  汪玲一行先后走访了南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香山糖厂、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宁市建政支行、广西鑫利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南宁威宁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广西俊达物资有限责任公司、广西葡萄皇后贸易有限公司、广西地凯科技有限公司、南宁市政培五金机电有限责任公司等。汪玲一行察看了企业运营情况,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企业运行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企业未来发展规划和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征求委员对政协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汪玲表示,市政协将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委员企业的发展,积极协调解决委员的工作、生活以及委员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委员履职创业创造良好的条件。各位委员要切实增强委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借助政协这个大平台,充分发挥优势和作用,认真履行委员职责,积极为南宁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同时,希望企业抢抓机遇、增强信心,不断创新经营发展理念,切实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优,努力为首府经济社会向更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委员们纷纷表态,一定珍惜政协委员的荣誉,承担起政协委员的社会责任,多提出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努力为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南宁市政协海外联谊民族宗教委办公室)
 
南宁市政协副主席汪玲(中间)在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宁市建政支行调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