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市政协副主席汪玲带队走访宗教团体

2018-02-12 11:01:33  
【字体:

  近日,南宁市政协副主席汪玲带队走访了南宁市基督教协会、南宁市佛教协会、南宁市伊斯兰教协会、南宁市天主教爱国会和广西道教协会等宗教团体,视察了各宗教团体的办公场所,了解了他们的工作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并向各宗教界人士致以新春的祝福。
 
  汪玲对近年来各宗教团体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说,各宗教团体作为党和政府团结信教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在团结引领信教群众、开展公益慈善事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
 
  汪玲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宗教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提出明确要求。希望宗教界人士和广大信教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增强法治意识、公民意识,自觉在法律范围内开展宗教活动,在法治轨道上保障宗教事业健康发展。要深入挖掘宗教教义教规中符合时代进步要求的积极因素,不断探索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途径和方法,更好地发挥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在促进经济发展、文化繁荣、社会和谐等方面的积极作用。
 
  各宗教团体负责人表示,一定要继续弘扬宗教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加强宗教团体自身建设,引导广大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紧密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坚持独立自主自办教原则不动摇,坚定不移走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道路,为地方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市政协海外联谊民族宗教委主任杨晓钊,副主任徐振林、彭家志参加走访活动。(南宁市政协海外联谊民族宗教委办公室)
 
南宁市政协副主席汪玲(右二)走访南宁市天主教爱国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