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市政协副主席魏凤君对市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情况进行调研

2018-02-12 10:59:29  
【字体:

  2月7日至9日,南宁市政协副主席魏凤君率专题调研组对市区建筑垃圾管理及资源化利用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市政协人资环建委、市工信委、市发改委、市城乡建委、市城管局、市环保局、市国土局、青秀区政协、良庆区政协等单位相关领导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五合社区建筑垃圾消纳场、美斯达工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盛天西城建筑工地、北大客运旧改项目,实地察看并了解城市建筑垃圾的倾倒、运输、消纳、资源化利用等情况;城市建筑垃圾消纳、综合利用等设施的规划、建设和管理情况;城市建筑垃圾监管职责落实情况;城市建筑垃圾管理及资源化利用中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措施等。
 
  座谈会上,魏凤君要求建筑垃圾管理及资源化利用主管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将本次调研作为促进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 打赢南宁蓝天保卫战的重要契机,自查自纠,如实汇报,找出根治建筑垃圾处置问题的好方法、好思路、好途径,加快推进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工作迈上新台阶。魏凤君表示,此次调研为我市在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方面提出了新的思路及方法,将通过即将召开的双月协商座谈会及时与相关部门协商研讨,为市委、市政府提供决策参考,争取早日将此项工作做的更好。(南宁市政协人资环建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