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市政协组织委员应邀参加南宁市优化营商环境大查摆行动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8-02-12 10:57:44  
【字体:

  2月1日,南宁市政协应市行政审批局邀请,组织阮文豪、徐洪虎等9名市政协企业委员到南宁市民中心,参加南宁市优化营商环境大查摆行动征求意见座谈会。
 
  会上,委员们首先肯定了我市行政审批制度的改革成效,自实行一枚公章管审批后,我市行政审批时限大幅缩短,企业和群众都能切身感受到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带来的便利。委员们对市行政审批局不断创新服务举措、完善服务机制的做法都表示了赞赏,同时,委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企业在营商活动中碰到的问题及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市行政审批局有关领导表示: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很有建设性、前瞻性,为研究制定我市优化营商环境系统文件提供了依据和参考。会后将及时向有关部门反馈,同时联系工作实际,提出整改措施,补齐短板弱项,为努力营造我市优化营商环境良好工作氛围不懈努力。(南宁市政协选联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