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市政协主席杜伟看望慰问优秀人才

2018-02-10 10:44:00  
【字体:

  2月5日,市政协主席杜伟看望慰问我市科技优秀人才、广西博世科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宋海农,为他送去了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宋海农是造纸与污染控制工程博士,国务院特贴专家,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广西新世纪“十百千人才工程”第二层次人选,南宁市第七批专业技术拔尖人才。在博世科任职以来,重点在水污染治理、固废处置、黑臭水体治理等领域开展技术研究,带领团队取得多项科研成果。
 
  杜伟感谢宋海农一直以来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勉励他进一步发挥专业优势和技术才能,特别是积极转化在黑臭水体治理方面的科研成果,为南宁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营造良好的生态宜居环境再立新功。杜伟叮嘱相关部门,要切实帮助专家人才解决实际问题,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为人才创新创业提供良好的环境和条件,大力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发挥优秀人才的辐射带动作用,为首府加快建设“四个城市”,勇当广西持续营造“三大生态”、加快实现“两个建成”的排头兵,奋力谱写新时代南宁发展新篇章提供有力的人才智力保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