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政协第十一届南宁市委员会召开第二十三次主席会议

2018-02-11 10:40:17  
【字体:

  2月8日,政协第十一届南宁市委员会召开第二十三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杜伟主持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两会”精神,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一届南宁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方案;审议市政协常委会2018年工作要点(草案);审议通过市政协2018年民主监督计划、重点课题调研工作计划、市政协委员视察工作计划和2018年提案办理工作“回头看”工作方案。
 
  杜伟要求,一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自治区“两会”精神的热潮。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广大政协委员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认真学习、准确把握自治区“两会”精神实质,特别是准确把握大会对当前形势的分析判断,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对形势的科学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二要以自治区“两会”精神指导推动全市政协工作的开展。把市政协2018年的各项工作计划做好做细做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和广大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紧扣打好三大攻坚战和五个方面的重点工作开展各项履职活动。要找准履职的着力点、切入点和突破口,以点带面、以小见大,真正解决制约南宁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问题,确保履职实效,助推首府经济社会向更高质量发展。三要扎实做好春节期间的走访慰问、安全管理、值班安排等各项工作。特别是要坚持廉洁自律,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市委有关实施办法精神,持续深入地反对“四风”,自觉改进作风,确保过一个快乐、祥和、廉洁、风清气正的春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