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市政协副主席陈世平带队慰问市政协部分退休老干部

2018-02-08 10:37:00  
【字体: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2月7日,南宁市政协副主席陈世平带队走访慰问了市政协部分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您的身体怎么样?生活中还有什么困难?一定要保重身体……”每到一位市政协退休老干部家中,陈世平副主席都真切地和他们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以及生活中存在的困难,认真听取他们提出的意见建议。
 
  陈世平说,老干部是我市的宝贵财富,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了重要贡献。市政协离退休老干部,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恪尽职守,退休后依然密切关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希望老干部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我市的发展,为继续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作出新贡献。市政协也将全力以赴做好服务离退休老干部各方面的工作,解决好离退休老干部家庭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市政协经济委全体人员一同参加慰问。(南宁市政协经济委办公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