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市政协副主席黄均宁走访对口联系单位及部分市政协委员

2018-02-11 09:08:13  
【字体:

  为加强与对口联系单位以及委员的联系沟通,2月1日,南宁市政协副主席黄均宁同志带队到市教育局,开展走访对口联系单位和部分市政协委员活动,并与南宁市教育局领导及部分教育界、民进界委员座谈。
 
  座谈会上,市教育局局长潘永钟汇报了2017年南宁教育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及2018年的工作设想。委员们针对我市教育发展和市政协工作等方面情况,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了体会和感受,并在教师待遇、绩效增量发放、进城务工子女家庭教育、助推职业教育、助推校企合作、北部湾核心城市学校定位、中等职业学校布局、关注班主任群体和特殊教育老师倾斜、加大教育政策及教师宣传力度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在听取有关汇报与委员们亲切交流座谈后,黄均宁对市教育局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委员们履行职能及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政协委员是政协工作的主体,是政协工作的优势所在、活力所在。政协委员要努力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切实发挥委员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在助推首府改革发展的新征程上,干出新成绩、展现新作为、树立新形象。黄均宁希望委员们继续保持政治热情,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委员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渠道畅通的重要优势,认真履行政协职能,积极参加政协各项调研、协商、视察活动,踊跃撰写提案,反映社情民意,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市政协副秘书长刘燕萍,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相关人员陪同走访座谈。市教育局局长潘永钟、覃存民调研员参加座谈。市政协委员罗晓聪、陈其庆、罗集学、黄宁娜、黄海建、张天华参加座谈。(南宁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办公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