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市政协副主席黄均宁走访部分企业委员

2018-02-11 09:03:00  
【字体:

  2月2日,南宁市政协副主席黄均宁带队到喜湘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集中走访部分企业委员并与委员们座谈。
 
  座谈会上,委员们畅所欲言,介绍了各自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或各自的工作情况,以及作为政协委员的履职情况及体会。同时对政协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政协服务工作到位,组织活动严谨细致,走访委员活动新颖,面对面与委员交流,更能够体现市政协领导对委员的关心支持,同时在双月协商成效、提案答复、委员参与调研方式、扶贫调研、加强委员间的互动、针对性开展活动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在听取有关汇报与委员们亲切交流座谈后,黄均宁对委员们积极履职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了衷心感谢。他强调,走访委员及了解企业情况,听取意见建议,是相互交流,也是相互学习,相互启发,市政协要更好地为委员服务,听取委员声音,掌握来自基层最真实的社情民意。黄均宁希望委员们认真履行政协职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政协这个平台里,大家相互学习交流、取长补短,积极参加政协各项活动,提出更多好的意见建议,以便更好地为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相关人员陪同走访座谈。市政协委员潘勇、罗晶晶、张雯捷、孙磊、黄均利、谢振喜、庄银锋参加座谈。(南宁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办公室)
 
 
×